新聞

行業趨勢

紙質包裝

2020-06-01


低質量的塑料和有害的聚苯乙烯製成了可以容納麵條的杯子–我們都知道當輻射和塑料混合時會發生什麼。包裝對環境有害,而且會在麵條中留下微小的有毒殘留物,對您的健康有危害,尤其是當您經常食用它們的時候,這些顆粒會轉移時間在系統中堆積。

一項研究表明,僅在2018年,全球便裝面就達到1030億包。全球需求激增,因為它易於烹飪,節省時間且經濟實惠,這使得在年輕人中非常受歡迎。您可以想像1030億包和杯子產生的廢物,因此我們這個社會必須努力應對世界最大行業之一的包裝挑戰,以創造可持續的未來。

幸運的是,我們有一個答案–澳大利亞學生Emily Enrica設計的100%紙麵包裝。她的包裝是由紙漿製成的,紙漿具有100%可生物降解,可回收,微波安全和FDA測試的食品安全性。盒子的設計符合人體工程學,甚至裡面的物品很熱,也可以舒適地握著。進一步減少了浪費。